江流宛转

I wish you to know that you have been the last dream of my soul

underground4

  孤月女校发生了严重的校园霸凌。一名女学生被殴打至半身不遂。她叫时雨,她与组织里的自闭成员私交甚好。但,时雨出生贫寒,自闭又在组织没什么声望,霸凌者又是真理党的高官。本以为此时会不了了之。教导主任头鱼听说此事决定通知fox登报。

  

  头鱼带时雨去圣心医院检查,并开据相关证明。结合其他目击者的证据打算直接将霸凌者及其家属起诉。fox如往常一样工作。此事已严重影响了孤月女校的声誉。fox被孤月女校方面要求改变报纸上的措辞。程巍阳校长看在取悦面子上觉得亲自和头鱼谈谈会更好。

  

  此刻的ivl里,江语德正怒气冲冲的与卡梦谈判。江语德说:“黄志镕真是死性不改。如果他坚持搅这趟浑水的话。立刻解散ZQ!圣心医院全权交由WBG处理。”卡梦说:“此事与其他人无关。要走就我走。”江语德当然不希望卡梦走了。他也知道卡梦性格倔强有可能真的这样做。在他焦头烂额的时候,回忆申请了召开会议。

  

  会议中回忆提出了令江语德震惊的请求。将神坠、猫猫、逃离与妹克、小铁、大龙互换。这是组织300多年以来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。江语德没有立刻给出答案。决定定夺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一审宣判,霸凌者因未成年缓刑一年。判十年有期徒刑。这正合法官的意,他想铲除这个对手太久了。不料在他回家的路上,他遭遇了绑架,妻子和儿女也未能幸免。他们与歹徒周旋。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拉扯。法官的女儿告知了自己的舅舅,也就是Mrc的花辞。花辞联系了组织里的军备力量,调了许多军火来对抗歹徒。歹徒没有料到支援会这么强大。只能放了法官一家。

  

  花辞也向组织请求保护自己的家人。江语德同意了。圣心医院内,妹铁龙鱼杨焦急的等待—头鱼的腿被打断了,堂哥正在为他接骨。卡妹铁龙鱼决定轮流照顾头鱼。

  

  猫离岁坠在同一个大学同一个班。神坠听说了即将有可能三换三的事。最近总是心神不宁。所以,总是离开宿舍派遣心中的惆怅。猫猫感到奇怪问:“你最近怎么总出去?”神坠说:“这不马上期末考和实验了嘛,我得做好准备啊。”猫猫说:“昂,这样啊。我还以为出事了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几个月后的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。头鱼要死了,他把卡梦叫到身边对他:“该交代的事都写在遗嘱里,有句话请转给小铁和三岁。“不要靠近政治会变得不幸。”鱼生在当晚留下了一张纸条,就离开了组织。“长亭外,古道边,芳草碧连天…”伴随着妹克天籁般的歌声,妹铁龙离开了ZQ来到WBG。卡梦也被皮皮限一行人接到Gr。江语德让当时年仅18岁的三岁成为了圣心医院的院长。

  

  我吐槽道:“天呐,光那一年就发生了这么多这么炸裂的事情。”三岁说:“之后,我就被一些不怀好意的人登报造谣我忘恩负义。那个时候ZQ的别墅承受了它不该承受的压力。而且,卡梦前辈只能“专心”做新的任务。”他说的很含糊不清,但是我懂了。我说:“奇怪诶,怎么没有您进组织前的资料和10到18岁的资料呢?”三岁回答:“我这里有进组织前的,但10到18岁确实需要现在完善。”我说:“那您快讲。”三岁说:“救济院的生活不是很好,我为了赶上同龄人我想尽办法偷听别人的课程。捡别人不要的本子和笔去做笔记。还要做体力活。好在,头鱼把我带来了ZQ。他说,从此这里就是你的家了。卡梦前辈对我要求严格。所以,我经常名列前矛。妹克前辈照顾我的生活起居。他们教会了我很多为人处事的道理。卡梦前辈还喜欢打拉拉格比足球。我也跟他一起。偶尔听一下小铁前辈讲真理党,大龙前辈讲娱乐产业,卡梦和妹克前辈的爱情。鱼生前辈并不是很想和我分享这些故事。我曾经以为日子会一直这样幸福的过下去。一天凌晨四点,头鱼把卡梦前辈房间的门踹坏了。还打了卡梦前辈。我好奇发生了什么,就偷听了一下。没想到,我也被打了。卡梦前辈又和他吵了起来。”我拿出一张纸,擦了擦他的眼泪。三岁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说:“说点你可能爱听的。卡梦前辈有天喝多,他拉着我讲了三个小时他和妹克前辈的爱情故事。他们真的特别幸福。”我也笑了笑说:“这不是众所周知嘛。”他看了看表,说:“完蛋了,要迟到了。我先走了。”我礼貌的与他告别。

  

  三岁急匆匆赶到。卡梦冷漠的看了看表,不太满意的摇摇头说:“你又迟到了,迟到了三分钟。”三岁说:“卡梦前辈真的不好意思。刚才是在记录员那里。说了太多您的事情,就迟到了。”卡梦说:“呦,这个时候不哑巴了。”三岁脸色变得阴沉,说:“如果没有您,我又跟哑巴有什么区别!”卡梦说:“七年前那事真是苦了你。我该让回忆暗中协助一下的。”三岁说:“都过去这么久了。我也挺过来了,不打紧的。”卡梦降低音量问:“塞壬之歌4.0打算什么时候进行实验?”三岁说:“最近是各种疾病的高发期,尤其是性病。实验还得延后。”卡梦轻抚他的头发,说:“你注意一下打理头发哈。”三岁一下子愣住了,回过神来说:“谢谢关心。”卡梦说:“这里没有外人不用这么拘束。”三岁又问:“郑聪哥哥过的怎么样?感觉没有以前那么积极了。”卡梦说:“就是他以前太积极了,导致现在他正常的工作量都算少了。他想多回家唱唱歌,其他的都挺好的。”三岁拉下脸:“天呐,之前Boss带我们去看《残花泪》。她坐我旁边,她一边看一边哭,眼泪滴在了我手上。”卡梦点了一壶斯里兰卡原叶红茶。一边喝,一边说着从前的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三岁回到了ZQ的别墅。看到了惊魂未定的逃离,笑颜如花的猫猫,伏案工作的神坠,正在清洗颜料的低保。神坠立刻来迎接三岁,并问:“怎么花了这么久的时间?这记录员是有多能聊啊?”三岁说:“我的我的,我话痨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当晚三岁做了一个奇怪的梦。

  

  作者瞎叭叭:几句话的卡壳,但是因为私心所以还是打了tag。关于那个奇怪的梦,我在QQ空间当彩蛋发了,不过写的很迷语。顺便说说,自闭和时雨当时只是朋友,后来在一起了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