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流宛转

I wish you to know that you have been the last dream of my soul

underground3

  ZQ的别墅只余一人。是的,低保去孤月女校教美术了。神坠去拜访著名昆虫学家了。而一间锁上的房间里逃离借着酒劲睡着了。猫猫因为没看到逃离就打了很多电话,发了很多消息。猫猫回来了,怎么都叫不醒逃离。猫猫就去做饭了。

  

  猫猫炖了鸽子汤,逃离才有点清醒。他对猫猫说:“我们以前在wbg的时候没想过能进圣心医院。更没想到能在这干的风生水起。”猫猫也想,是的,在wbg的日子真的很难。如果没有彼此的支撑与鼓励是呆不下去的!一点都呆不下去!圣心医院需要的是热爱医学,且非常聪明的医生。门槛自然是极高的。头鱼还在ZQ的时候,圣心医院连续四年拿下全Abyss的第一。

  

  逃离一直以来把对猫猫的依赖压抑着。其实,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。至少到ZQ以后就不这样了。他心血来潮的问猫猫:“你明明是讨厌我的,为什么要照顾我?”猫猫说:“马上神坠要回来了,这鸽子汤得再热一遍。”逃离说:“金翔你又打岔。”猫猫问:“你知道老子为什么要写《道德经》?”逃离没有想到这一点,猫猫回:“老子乐意!”

  

  回忆曾这么说过:“逃离的性格不好。但这也不怪他。他很要强什么都喜欢争第一。而猫猫和他总是第一第二轮流拿,可他终究还是差猫猫那么一点。就这一点让他苦闷了快20年。何况他的病还是猫猫治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逃离约了组织的记录员下午两点完善档案。神坠看到猫猫拎着一袋食物调侃道:“金翔还是一如既往的勤奋呢~。”猫猫反问:“我不买不做那莉莉吃什么啊?”神坠说:“金金要吃醋噜。”猫猫岔开话题:“梁院长,昨天刚进来的那个病人情况怎么样?”三岁说:“呃,我没来得及问谢振宇。我知道你很急,但你先别急。”猫猫说:“那尽快。”三岁又说:“你们可真是奇奇怪怪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逃离如约与记录员碰面。记录员说:“我这边是想跟您核实一些情况。比如总听说您和猫猫互相讨厌。”他说:“也许确实如此。”我又问:“您曾经暗恋过猫猫?”逃离惊慌地说:“当然没有啊!这种话可不要乱讲啊。”说完我们四处张望。我确认无人后,问:“您看看回忆所讲述的过往,如果您觉得没有异议就请签字盖章。”逃离问:“为什么我会对猫猫产生依赖呢?”我说:“这个答案也许只有您有。感谢您的配合。祝您工作顺利。”逃离回了:“祝你生活过的好。”我又说:顺便请您帮我约一下神坠。”

  

  逃离回到ZQ的别墅。想了很多,此时神坠回来了。逃离说:“神坠你什么时候有时间?记录员那边让你去一下。”神坠问:我能不说吗?”逃离说:“昂,当然可以。不过记录员有的是办法发现。”神坠有点语塞,想了一会说:“那行吧。我两天后的下午五点很有空。顺便帮三岁约下周三的上午10点。”过了好几个小时,三岁回来了。他听说神坠帮他约了记录员。说:“陈建鹏,我谢谢你。我十二点要跟卡梦前辈喝茶。”神坠说:“你日程表上也没写啊。哦,我明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猫猫打开门,发现外面白茫茫一片。在下暴风雪。几人纷纷撸起了猫。三岁说:“有点像风卷江湖雨暗村,四山声作海涛翻。溪柴火软蛮毡暖,我与狸奴不出门。僵卧孤村不自哀,尚思为国戍轮台。夜阑卧听风吹雨,铁马冰河入梦来。”神坠冷笑道:“铁马冰河入梦来?哼!”三岁问:“这又怎么了??”神坠说:“没事。”逃离趴在猫猫身上。神坠起哄道:“莉莉撸两只“猫”啊,好高兴的对吧。”猫猫问:“你不冷吗?”神坠说“还好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煜打来一通电话,与逃离分享在学校发生的事情。小煜也因为暴风雪被困在宿舍里。小煜说:“幸好我买的是五天后的票,要不然得冻死在去机场的路上。”逃离说:“老婆注意安全和保暖哈。”小煜说:“好的知道了,你过的还好吧。今年我就毕业了,我有一个可以回来就业的机会。我就能一直呆在你身边啦。”逃离笑着说:“好好好我等你。”猫猫说:“哈哈哈那也不一定。你看我和金金。”低保说:“你和金金不也异地吗?”猫猫说:“最近她帮Mrc处理事情太多。我下意识还觉得她在Mrc呢。”神坠用很小的声音说:“我现在还觉得铁桑在WBG呢。”神坠又观察了一下他们,发现他们没有反应就放下心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夜晚暴风雪彻底杀死了冷原。”

  

  作者瞎叭叭:解释一下,低保几近没有戏份是因为他跟ZQ的任务没有什么关系。安艺没出现是因为他算半个“自由人”,与ZQ没有太大关联。私设阿兔自己开了照相馆,和藤蔓(阿兔女友)已婚。三岁的故事下一篇会讲。关于猫离坠后面还会写,但是目前比较明朗了可以自己揣摩。会写ZQ1.0。最后一句是一语双关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