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流宛转

I wish you to know that you have been the last dream of my soul

underground 2

  孤月女校美术班由于要在暑假进行集训,所以基本上老师们都在学校里。比起工资她们更想放假。偏偏在这个时候,校长小程和校监小程的太太被带走接受调查了。同时,还有四个学生失踪。孤月女校乱成一锅粥。

  

  江婉到表现出一种无所谓的态度。调查起被通缉了两年的鱼生。小程和他的太太结束了调查。四个学生也回来了。杀害一茶的真凶已落网。可惜了Lion失去他的丈夫。江婉看着皮皮限反馈的文件。问译森:“我哥哥是个什么样的人?他既然失踪了就请把所有的秘密告诉我。”译森被吓到了,回答:“大少爷能言善辩,不爱交流。除了处理组织里的事情就是呆在房间里做蜡像。”江婉好像明白了什么。她看了护身符好一会,才想起关于ZQ的事情还没有了解清楚。

  

  孤月女校开学前会开一个家长会。安艺却自告奋勇的前来参加仿佛是在宣誓主权。但是,实在不合规矩。小程警告了他。安艺来到江婉家里,江婉有几分不安。安艺便问她:“为什么过了一个暑假我感觉你变了好多?”江婉无奈的说:“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嘛。”安艺说:“你都没以前那么爱我了。”江婉说:“安艺别叫。”安艺委屈地说:“我就是让江大小姐吼的呗。”江婉说:“安艺!你少装啦。”译森也看不下去了,说:“大小姐你体谅一下安艺呗,大学生也很忙的。”说完,安艺睡在了沙发上。江婉不想浪费空调于是让安艺先睡在译森房里。

  

  10月14日,湖景村祭祀的日子。今年还是老规矩,三张“杀手”牌。被ZQ,狼队和ACT给抽到了。由zyj决定是否是“平安夜”。如果是平安夜那么由抽到杀手牌的三个组决定将谁献祭。为了避免自己组有成员被献祭,译森决定先下手。江婉让他看外面,他们隐约看到栗山被绑住了。江婉跑了出去,她看到了神坠。她对神坠说:“你有本事就绑我,没本事就放了她。”神坠僵持了一会,还是放了。译森也没再想这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上,wbg这边大龙失踪。但,找到了跳板。一段时间后,zyj找到了大龙的遗体。并且确认死亡。zyj发现了遗嘱,遗嘱上写着请让回忆决定将铁桑献祭。最后,回忆决定让小铁和杨某人献祭。

  

  江婉的cpu要炸了。问译森:“神坠为什么杀大龙?”他说:“两年前,因为一次实验事故。神坠的老师死了。神坠被带走,而大龙什么都没有。神坠的人生也应该差不多被毁了。但老爷重用了神坠。可是,这恨由此种在了神坠心中。”江婉摇了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ZQ的大别墅里沉寂的跟个墓地似的。猫猫突然来了一句:“神坠,你不恨回忆吗?”神坠问:“为什么要恨他?如果真跟大龙呆一块儿不尬吗?”猫猫欲言又止。

  

  作者瞎叭叭:赶着写的。有点烂不好意思。以上纯属个人ooc,不要上升。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